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哇!

哇!今天在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..
老师不给讲话只好睡觉..
睡睡下突然铃声响很久..
要我们去草场排队..
原来是假的火灾 = =
进班过后很..
就偷拍下咯..



















 PENNY LIM 在睡觉~















原来我是很白的  xD














他是我班的 FISH ..哈哈哈


过后我班的一个印度人叫我叫他华语
过后他学到的是你爸爸有打飞机? 哈哈哈
笑死我了啦!开心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~
很快就放学了..
下到去看到骏华超开心的 ^ ^
过后就回家了咯~
回到家上网突然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..
现在心情不是很好..
唉~算了吧~
开心也是要过一天,伤心也是要过一天,所以还是选择开心的过这一天 =)


今天就写到这里~
去吃午餐lu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别为了芝麻绿豆事不开心啦,放开,自然而然就很开心了,因为这是我在最不开心时,学到的。。。
    小妹妹 笑笑哦^^

    回复删除